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緋 真
スポンサー広告


纪念迈克尔。
纪念迈克尔杰克逊。
在我心目中最最伟大的舞蹈家和歌唱家。
无论再多人说他是什么什么,
至少在某真心中,留下的都是他的风采,这是永远不可磨灭的。
缅怀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緋 真
“雜談”
7 0

顺序变更~
好吧,那智攻略告一段落。
向着全开目标奋斗ING!
本来下个目标是慧,但是因为走慧会一直看见那智弄的人家心猿意马~
于是决定先攻略多智花君!<社会组长之公子的设定很有内幕的感觉XDDDD
加油!!
緋 真
“遊戲”
1 0

6月无诚意之更新??
最近真是懒死啦...
可能一下子从紧张的状态放松下来人都散了= =
不是人家不想更新嘛~是没有状态啦~(喂!!
于是日本之行真的非常非常愉快....等把照片整理好再说说~
VITAMINZ超级好玩!!!
真是不想和女王抢那智的说...但是喜欢上了米办法~好呀呀呀呀呀呀=v=
更新到此....(太没诚意了吧!!!!!!
緋 真
“雜談”
25 0

[通知]暂停更新一周。
如题,因为要去日本出差一周,所以这周的更新暂停啦。
可恶!人家的VITAMINZ才更开而已呀!!=皿=
天酱好可爱。
可是请你适可而止一点!不要见到个有点姿色的母的就随便的要结婚!!!
请你跟我读“节操至上!”,大声一点!!!!很好很好!!!!!
于是等我回来哦~天酱~~XD
緋 真
“遊戲”
7 0

忙。
为了出差而忙碌中的某真。。。
读资料嗓子都快冒烟了。。。
于是。。加油,努力!!!
緋 真
“雜談”
7 0

| HOME |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